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与中关村软件园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7/06/08

  6月8日下午,我校与中关村软件园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关村软件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中关村软件园人才服务平台总监赵强的引领下,王秀彦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和园区展厅,赵强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园区的情况及相关政策扶持。中关村软件园总经理杨楠以园区展厅为依托介绍了中关村软件园整体情况、发展规划、优质资源以及在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的探索。随后,双方就本次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楠代表园区对王秀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成果转换、师资培训等方面园区所具备的优质资源及与校方合作共建的项目进行了沟通。他表示,园区上下非常重视与院校合作共建、协同发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跨领域、跨行业扩大企业生态链的辐射范围,传播双创意识,凝炼发展理念,实现资源共享,打通人才培养通道,形成合作共赢意识。中关村软件园将尽其所能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以此次签约仪式为起点,与信息科大精诚合作,共同创建出一个互惠共赢的“产学研”生态圈。

 

 

  王秀彦代表学校与中关村软件园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她感谢中关村软件园对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建设和未来发展的愿景。她指出,校企合作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主动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通过前期沟通了解与实地参观,信息科大与中关村软件园开展校企合作的发展理念相符、研究领域相似、涉及范围广泛、地缘位置便捷,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的开端,希望与中关村软件园精诚合作、协同发展,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展双创教育、构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推动科技研发、师资培训、支部共建等工作,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大力推动产学研融合,共同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

  信息管理学院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人才培养的积极举措,具有深远的意义。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资源共享、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多领域、深层次的发展,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