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护士节校工会、后勤处领导慰问医护人员

2017/05/12

  5月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上午8:30左右,校工会副主席薛承军代表学校工会与后勤工会主席、后勤党总支书记李荣华、处长赵立胜、副处长吴俊法等后勤领导一道携带慰问品,专程来到校医院向全体护士表表示亲切慰问。后勤处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工会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活动在校医院小营校区门诊大厅进行,薛承军和李荣华先后致辞,对全体护士表示节日祝贺,对全体医护人员表示问候,并对大家在医护岗位上辛勤付出、为全体师生健康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医护工作者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领导们为每一名护士发放了慰问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供稿:校工会、后勤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