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党委全委会投票确定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2017/05/12

  5月12日,学校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会投票确定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7名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3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王永生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从准备工作、动员部署、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和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并公式等环节,向全委会汇报了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展的情况。

  按照严格程序,全委会投票确定王传亮、王雪雁为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