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嘉兴市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2017/05/09

 

  5月9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小敏带领嘉兴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科协、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科技局以及各县、区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此行的目的是了解创新发展情况,促进校地合作。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校长王永生等所有在校校级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与嘉宾亲切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刘勇主持。

 

 

  王传亮代表学校热烈欢连小敏一行,并深情畅谈了嘉兴的革命历史、文化渊源、风土人情,赞扬了嘉兴市全面创新改革、建设具有长三角影响力的“科技孵化之城”的成果和影响。王永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理念、愿景,办学特色,优势特色学科,以及人才培养的成果和特色。

 

 

 

  嘉兴是我国历史名城,也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之地。其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北部,与杭州、宁波、上海、苏州等城市分别相距100公里,区位优越,经济发达,是具有长三角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孵化之城”。连小敏以“一个中心、两个制高点、三个新高地”为主线介绍了嘉兴市的改革发展成效,建设规划目标,以及当前基本形成的适应创新驱动发展要求的制度环境和政策环境,科技创新支撑体系。

 

 

 

  双方表达了长期合作交流的愿望和要求。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连小敏一行参观了先进光电子技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总体构架、定位、交流合作模式、科研成果,研究方向;还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了解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特色,并观看了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与师生们进行亲切交流。

 

 

  5月8日下午,在嘉兴“人才科技新政”北京推介会暨“红船杯”嘉兴全球创业创新大赛发布会上,我校与嘉兴市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协议旨在加强我校与嘉兴市的合作,促进嘉兴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和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据悉,双方将在培养专门人才,干部人才互派互挂和人才活动联办,共建成果转化孵化器、联建研发中心(研究院)、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加强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合作。(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