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会议召开

2016/07/06

  7月6日上午,学校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会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副组长、巡回督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刘筱毅出席会议,全体督导组成员、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鲁雷主持。

 

 

  会上,学校巡回督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各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就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6月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重点学习了党章党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承诺践诺,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以“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以“忠诚于党,爱国爱校,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精心准备,以微党课、微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讲党课。通过以上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不断夯实学的基础、抓好做的关键,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效,并形成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

  刘筱毅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他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工作,重在落“细”落“实”,体现了各基层党组织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和学习态度。他还对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学深悟,常思常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读原文,学原著,努力提升学习效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深入开展学习教育, “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三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计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会上,鲁雷传达了市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第六组组长张再兴到校督导的讲话精神。(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