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编制“十三五”规划统战人士建言献策座谈会

2015/12/23

   12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郑君礼、副书记杨军、副校长许宝杰,统战部负责人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听取统战人士对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的意见与建议,征求统战人士对校级领导班子的意见与建议。全校7个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20多位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军主持。

 

 

  座谈会上,杨军从加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面向国际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大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人才队伍和学院办学活力;扩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形式,国际化办学氛围渐趋浓厚;多项举措落实民生工程,师生共享发展成果;积极推进条件建设,为中心工作提供更好保障等六方面通报了2015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许宝杰着重通报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进程,目前已经取得的共识和建设性意见,同时表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具有优秀的专业学术背景和很强的独立思考能力,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衷心希望大家能为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与会人员集中围绕学校2015年工作、“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主题,分别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园文化、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方面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君礼在总结发言中感谢长期以来广大党外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是我们制定“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深入研判《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及《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等为高等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帮助学校凝练办学特色,坚定发展信心。他强调,党外人士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党委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协商民主的精神,积极营造宽松的协商环境,继续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他希望大家携手共创信息科大更加美好的未来。(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