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宣勇来校作“大学的战略规划和组织变革”主题报告

2015/11/11

  11月11日,高教研究室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宣勇教授来校作题为《大学的战略规划和组织变革——浙江农林大学的实践与探索》的学术报告,副校长许宝杰主持了报告会。党委书记郑君礼及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负责人、全体系主任聆听了报告。

 

 

  本报告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系列报告之一,旨在配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作好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

  宣勇教授从战略规划的概念入手,介绍了中国大学发展的趋势,战略规划的逻辑、基本方法、制定程序及实施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结合浙江农林大学通过学校的战略定位选择发展路径的案例,阐述了大学战略规划与学校发展的密切关系。报告视野开阔,案例生动,理论联系实际,对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启示意义,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宣勇主要从事公共管理领域的研究,兼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学科规划组成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副会长、浙江省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浙江省教育经济与管理重点学科带头人等职,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并获重点资助,入选2009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专著有《大学变革的逻辑(上、下)》、《大学组织结构研究 》等。(供稿:高教研究室及发展战略研究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