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中国高校之窗报道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2015/09/23

  日前,中国高校之窗网站刊发文章和消息,分别介绍和报道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其中文章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转型发展》为题目,介绍了我校广大干部党员通过践行“三严三实”,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明确学校战略转型思路,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的情况。

  另外,消息报道了学校近日举办的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主题论坛。(供稿:党委宣传部)

  

相关链接:

http://www.gx211.com/news/2015922/n0321297831.html  http://www.gx211.com/news/2015922/n9305298050.html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