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2015/09/18

  9月18日下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郑君礼,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在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关于开展向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王建军、曹毅、高宝来、石磊、王继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

  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党委组织部部长鲁雷就贯彻中组部、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对院级党组织开展集中研讨做了安排;对全校党支部以“向王建军、曹毅、高宝来、石磊、王继稳同志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为主题,开展一次组织生活做了部署。

  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郑君礼在讲话中对学校专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前两个专题的学习教育情况,扎实推进第三个专题的学习教育工作。要结合实际查找自身“不严不实”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并把学习成果转变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动力。二是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三是各院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组织要求,部署各党支部开展一次组织生活,认真学习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和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