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友企业家回校策划“校友杯”创业创新大赛

2015/09/07

  8月31日,受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委托,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华,副秘书长林春雨、陈利君、杨洋、王雁茂,校友记者团联谊会会长肖路回校协商启动“校友杯”创业创新大赛事宜。校友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林国策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处长王兴芬、团委书记贾斌、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参加。校友校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晓林主持。

 

 

  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80级校友王明华介绍,之所以举办“校友杯”创业创新大赛,主要是为回报母校,增进校内外校友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母校在校生、毕业生和校友创新创业能力,同时积极推进校友创造发明和创意成果向市场转化、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大赛主要面向广大师生和校友。王兴芬、贾斌介绍了校内学生创新创业教学体系及科技创新大赛的现状和组织程序。双方就合作的可能性、合作框架、具体流程进行了探讨。最后,会议基本上确定了创业创新大赛机构设置、人员分工、大赛流程及相关时间节点。

 

 

  校友校史办负责老师表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国家发展的动力之源,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已经成为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校友企业家创意推动、举办创业创新大赛可以支持同学们实施可行的创新意识,将同学们的创业舞台从校园拓展至社会大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大赛的到来。(供稿:校友校史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