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级理论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交流研讨会举行

2015/06/29

  6月29日上午,校级理论中心组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四次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郑君礼主持,全体校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交流研讨会。 

  中心组成员就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如何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中心组成员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通过自学、调研、讲党课,广泛听取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对比郑君礼书记在专题党课中指出的“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危害,撰写发言,梳理思路,认真查摆,坦诚交流,相互启发,达成共识。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学校第一专题的学习,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了好头。在第二专题学习中,要再添把火、再加把力,扎实开展好学习活动,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以良好作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