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4/04/18

418日下午,我校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小营校区报告厅召开。本次党代会167名代表,因事因病请假12名,155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君礼同志主持。

郑君礼代表学校党委做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介绍了筹备工作总的进展情况,党代表的产生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情况,“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本次大会的规模、时间和组织机构,以及目前的会务准备情况。

     郑君礼强调,第二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谋划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开好这次党代会,党委要求全体代表认真做到:明确职责,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发挥好代表作用;增强民主意识和组织观念,注意讲政治、顾大局、求大同、谋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种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谋划学校发展改革的思路上来;要切实遵守大会各项规定。

        邵长生同志代表第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党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建议人选名单和各代表团长、副团长名单。郑君礼宣读了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

        经与会代表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有关人员名单、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由32人组成,刘筱毅同志担任大会秘书长。党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由13人组成,刘筱毅同志担任主任,林国策同志担任副主任。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第二次党代会议程。此次会议共有4项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供稿: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