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新校区管委办组织召开楼宇交接专题工作会

2019/06/19

  6月19日,新校区楼宇交接专题工作会在三号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新校区管委办主任栾忠权,新校区管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基建处、后勤处、安稳处、资产处、网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栾忠权主持会议并表示,新校区建设日新月异,各项工作正在快速推进中,新校区房屋接收工作提上日程并迫在眉睫。为了确保工作稳步、系统、顺利的推进,管委办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的校园物业管理公司进行楼宇交接方面的专项交流培训,希望各部门积极学习,认真领会并加以运用。

  栾忠权就新校区楼宇交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建立责任意识,随着新校区建设项目的陆续完工,交接工作涉及的部门会越来越多,情况也会越来越复杂,通过培训要建立责任意识;二是在工作中要注意把握各重要时间节点,避免工作疏漏;三是明确责任分工、熟悉工作程序,积累宝贵经验;四是建筑标准、使用标准是两个概念,从建筑标准达到使用标准如何配套由管委办协调各相关单位,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

  浙江大学新宇集团北京公司候蕊经理从承接查验的概念和意义入手,强调提前进场的重要性,他重点就规范化四方验收具备的条件、承接查验的范围和程序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培训。新校区管委办常务副主任赵立胜强调,工程验收和接收是截然不同的概念,要明确接收是在工程验收的基础之上进行。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受到启发并开拓了思路,各部门和新校区管委办还就楼宇交接中预估困难和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供稿: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周荔薇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