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王永生会见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代表团

2019/06/25

  6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国际教育与项目副教务长詹姆斯·迈尔斯(James Myers)博士一行,就两校的未来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

  王永生向来访的迈尔斯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王永生表示,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在人才培养理念、学科布局、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和产业化等方面与我校高度契合,这为两校在上述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迈尔斯博士一行来校访问也为两校合作交流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王永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鉴,在感兴趣的领域开展优势互补、特色鲜明的合作交流,实现两校之间宽领域、高水平、多层次的全方位合作。

  迈尔斯博士介绍了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的情况。迈尔斯博士表示,两校在各个领域的高度契合为务实合作创造了天然的良好条件。他建议双方尽快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并立即着手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项目,以及选派优秀学生和教师赴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开展交流互访等务实合作。

  教务处处长米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兴芬、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静、通信学院院长曹林等参加了会见活动。(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朱婧 摄影:国际交流合作处 张伊凡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