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全面从严治党宣教月活动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陈清华就巡查监督工作开展系列调研

2023/06/15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如何健全校内巡察体制机制,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和贯通协调纪律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财会监督,发挥监督合力的问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清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

 

  5月19日,陈清华组织召开校内巡察干部交流座谈会,就“如何健全校内巡察体制机制,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开展调研,6名曾先后参加校内各轮巡察工作的兼职巡察干部以及巡察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与会同志分享了自身参加巡察工作的收获体会和开展巡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巡察工作、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陈清华指出,2018年以来我校巡察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学校党委已经完成了5轮巡察,对41个院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的常规巡察工作,实现了校内巡察“全覆盖”,发现并推动解决了全面从严治党、部门履职尽责、学校内部控制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接下来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内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6月5日和6月14日,陈清华两次带队分别到新校区建设办、财务处开展调研,围绕“如何发挥监督合力,更好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进行调研座谈,两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支部委员及纪委办同志参加了调研。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日常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感悟和体会,对加强学校各类监督贯通协调、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陈清华对建设办、财务处在学校近年快速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肯定,同时也强调了两部门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责任重大,必须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把学校建设好、维护好。前期以新校区建设与搬迁监督委员会为抓手,对学校发挥各类监督合力进行了有利探索和实践,下一步将就进一步完善贯通协调各类监督体制机制方面进行思考和改革,为学校把好关,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供稿/图片:纪委办 郑晓明 编辑:李萌 审核:杨静)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