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全面从严治党宣教月活动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光电学院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及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3/04/29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4月25日上午,光电学院党委、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及宣教月工作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哲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

  周哲海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领导干部学习研讨方案和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并组织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随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结合上一周集中学习班的学习内容,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畅谈了收获体会。周哲海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宣教月工作安排,梳理了学校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专题研究了本学期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研究并通过了学院落实宣教月各项举措。

  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重点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在会上,周哲海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通知,并对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周哲海表示,各党支部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落实,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总体要求,并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要将主题教育学习和解决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师生诉求,帮助解决师生急忧愁盼问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院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做榜样,注重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周围师生群众共学共进,在学院上下形成全员参与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不断聚集推动学院踔厉奋进、持续发展的内生力量。

  在部署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宣教月活动时,周哲海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宣教月是学校近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的特色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各层面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周哲海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全面落实“六个一”系列活动,将教育活动融入学习实践和教学科研各环节,以学促行,引导师生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级责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贤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各支部书记也交流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宣教月活动的计划安排。

  (供稿/图片:光电学院 沈度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