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全面从严治党宣教月活动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

2023/05/19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廉洁观念、强化法治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根据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4月28日至5月17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做廉洁之事·为清正之人”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图书漂流瓶、观看警示教育片、签署廉洁倡议书三个部分。
  图书漂流瓶活动中,同学们阅读了《纪律在身边2——违纪案例解析100篇》、《党的纪律建设简史》、《纪律在身边》、《从政提醒——党员干部不能做的150件事》、《大学生廉洁知识读本》等书籍,并根据内容写下阅读感受,一起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在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中,同学们自行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1-4集,并以班级为单位提炼了如何能够坚持做到“做廉洁之事·为清正之人”的关键词。主题活动最后,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党员在“做廉洁之事·为清正之人”廉洁倡议书上签名。
  “时刻谨记清醇立志、清廉从业、清爽处事、清白做人的原则。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不断提升自我”是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庄严承诺。


  (供稿/图片:外国语学院 冯小娟 编辑:曹含熙 审核:杨静)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