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全面从严治党宣教月活动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3/04/11

  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促进干部健康成长,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4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近期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陈清华代表学校向提任干部表示祝贺,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陈清华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三力”。领导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不折不扣将中央、市委和学校的政策和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攻坚突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领导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珍惜学校给予的平台和机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同时,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的领导,全面履行“一岗双责”。三是既要主动接受监督,也要加强自我监督。全体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既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也要做到小事小节不马虎;要管好家人、亲属、朋友和身边同事,共同经得住诱惑。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欲望不归路》。

  按照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纪委办、巡察办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供稿:纪委办 郑晓明 图片:纪委办 季春华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