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闭幕

2019/06/14

  6月11日晚,我校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副校长许宝杰、陈刚出席闭幕式。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的师生代表们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闭幕式由校团委书记马绍辉主持。

  许宝杰宣读了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优秀团队奖评选结果,并与陈刚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

  陈刚致闭幕辞。他向支持和参与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领导和师生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团结协作,互相支持。这充分证明了信息科大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这也是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建最好的大学”的动力之源。本届文化艺术节抓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契机,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按照“内容契合”、“资源整合”、“体系融合”、“形式结合”的工作思路,在师生中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举办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活动,着力宣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师生走进传统文化、热爱传统文化,师生们陶冶了情操、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智、提升了境界。他希望,各单位和各学院要及时总结,持续创新;希望同学们继续利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从校园生活中不断挖掘、提炼艺术素材和文化内涵,在信息科大“做最好的自己”。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是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五个环境建设”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本届文化艺术节包含“时代之魂”、“逐梦之光”、“砥砺之行”三大版块,演讲、征文、诵读、合唱、辩论、展览、体育活动等34项活动,覆盖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及留学生,两万余人次参与到文化艺术节当中,在校园内外引起了热烈反响,我校师生普遍给予高度评价。学校对文化艺术节活动进行了广泛报道,各类新闻报道300余篇,累计阅读量达5万余次。

  闭幕式上,学校还对参与本次文化艺术节并表现优异的学生社团、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闭幕仪式后,由校团委组织的“青春不散场”校管乐团专场音乐会如期而至,款款深情的乐曲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供稿/图片:校团委 陈天宇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