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机电学子在全国武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12/05

  日前,在江苏南京举行的首届全国武器创新设计大赛中,我校机电学院与机电实习中心联合选送的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

  12月1日至2日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决赛现场,来自陆军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北大学、武警警官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130件作品登台亮相。我校机电学院与机电实习中心联合选送的作品《“袖箭”特种单兵多功能飞行器》先后经历预赛、复赛与决赛,最终从诸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在青年业余组决赛67件作品中排名第四,荣获大赛青年业余组三等奖。

  首届全国武器创新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兵工学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北京理工大学与中北大学协办。此项赛事的宗旨是培养广大学生和兵器爱好者的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开阔视野,提高武器创新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本届大赛的主题为“陆海空天立体作战,光电机化协同发展,探索武器创新设计的新思维和新模式”,分为青年专业组、少年业余组和青年业余组。大赛于2018年8月1日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共收到全国121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报送的283件作品。经初审和复赛,130件作品晋级决赛,其中少年业余组12件,青年业余组67件,专业组51件,覆盖3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12家企事业单位等。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