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来校检查验收2018年度交通安全工作

2018/12/03

  12月3日,由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带队的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检查组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了2018年度交通安全工作检查验收。副校长、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刘勇出席了验收工作会议。

  刘勇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把交通安全作为“平安校园”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非常重视交通安全工作的机制建设和组织机构建设。在此次检查验收工作中,学校一定会按照工作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总结,不断完善,持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努力提高交通服务水平。同时,他要求学校各成员单位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以评促建,以检促建,继续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切实维护好校园交通安全。

  李希宝对我校交通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交通安全大检查是旨在落实全市推进首都文明交通行动,督促各院校履职尽责,进一步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交通事故。他就学校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落实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建好二级单位工作台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

  胡滔处长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加大管理力度、开展宣传教育、提高服务能力、夯实工作基础等方面,对学校2018年的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加强组织领导提供保证、实行精确管理管出实效、坚持全员参与凝聚力量等三个方面谈了学校交通工作的体会。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学校公车运行情况,检查了研究生交通安全教育情况。

  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书记郭严俊、机械学院联合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会。(供稿:安稳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