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张健教授被聘为北京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议征集特邀建议人

2018/11/02

  近日,新一届北京市政府特邀建议人经北京市批准,我校第13届朝阳区政协委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健教授被北京市人民政府建议征集办公室聘请为北京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议征集特邀建议人,任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北京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隶属于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负责收集、整理、报告市内外群众、境外人士、法人及其他组织通过来信、来访、来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出的重要建议;征集、处理公民对本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各项建设事业发展的重要建议。而特邀建议人队伍是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主力军,是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发展的重要保证。(供稿:党委统战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