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聘请陶然、罗铁坚为兼职教授

2018/10/29

  10月27日,陶然、罗铁坚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刚、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陈昕主持。

  副校长陈刚宣读了聘任陶然、罗铁坚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兼职教授的决定,并为两位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

  陈刚对两位学者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感谢。陈刚指出,两位教授学术影响力强,科研成果丰硕,研究领域与我校主干学科群高度相关,将对我校学科建设、高水平项目研究、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和有关学院用好兼职教授资源,进一步促进合作的开展和提升,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陶然、罗铁坚两位教授愉快回忆了与我校苏中教授的合作渊源,介绍了正在合作开展的有关项目,分享了合作愿景。两人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合作机会,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陶然教授担任分数域信号与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自然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带头人、教育部创新团队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罗铁坚教授是中科院大学教授、博导,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智能软件中心总工程师,中科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学督导,《工程研究——跨学科视野中的工程》杂志副主编。

  聘任仪式结束后,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陶然、罗铁坚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自动化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