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在首届中国AI+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8/10/26

  10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AI+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自动化学院智能机器人俱乐部代表队在吴细宝、陈雯柏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机器人工作站设计、移动机器人自主导航等5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团队成员的精诚合作,发挥了较高水平,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与优秀奖各1项。来自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江苏大学等78所国内高校的200多支参赛队伍围绕13大类49项比赛展开切磋。

  参赛之余,队员们还参加了2018首届中国“AI+”创新创业峰会,聆听了全国政协常委、国际核能院院士张勤、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马少平、百度北京大数据实验室主任浣军等学术专家与产业精英的主旨演讲,了解了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等前沿课题和热点话题。

 

  高端思维对话,带来专业火花碰撞。队员们表示,要充分抓住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的有利时机,关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更加努力加强“智能科学与技术”本专业的学习、强化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为AI助力经济社会发展、AI改变生产生活方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自动化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