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王永生会见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代表团

2018/10/29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会见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副校长黛博拉拉尔森(Debra Larson)博士一行。两校就建立合作关系并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副校长陈刚参加会见并主持会谈。

  王永生代表学校对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情况后指出,我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人才,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的合作将丰富我校师生赴美国加州交流的选择;希望拉尔森一行的此次访问能够成为两校合作的起点,也祝愿两校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拉尔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奇科分校情况。她指出,我校强调的信息特色及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与该校的理念相符,且两校学科专业布局近似,因此两校具备了良好的合作前景,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十分期待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并展开合作。

  陈刚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的合作;希望两校尽快完成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并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在两校协议的基础上尽快开展各项具体的合作,扎实推进两校在学生、教师及科研领域的合作。

  在会谈中,我校教务处、经济管理、外国语学院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和合作的具体需求和建议,国际交流合作处介绍了我校合作的基本程序等。双方就学生交流项目、教师互访与交流、以及商务信息系统及智能决策国际合作基地工作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就合作协议的签署达成一致。

  来访的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国际教育助理副校长萨拉?特里奇特(Sara Trechter)博士、国际教育办公室特别项目协调员/李凤祥(Frank Li)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兴芬、经管学院院长张健、外国语学院院长任维平、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静等参加上述活动。(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