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建设正式启动

2018/10/25

  10月25日上午,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建设启动仪式在新校区工地举行。副校长马綮鸿、校长助理林国策,第一组团以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领导出席开工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员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马綮鸿代表学校向参建单位的全体建设者和关心关注新校区建设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是北京市重点工程,承接北京市重点疏解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全力以赴推进。他要求参建单位各司其职,努力工作、精心谋划、注重质量、保证安全,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阳光工程,向全校师生员工、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保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建设目标与学校新校区整体建设、启动时间契合,建设出精品工程、样品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

  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也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严格监理,认真执行监理程序,抓好安全,严格验收,推进工程又好又快建设,保证工程如期完工。

  第一教学组团位于新校区中心教学区,建筑面积约5.9万平米,包括学一食堂、基础教学楼、人文楼和理学楼,能够提供教学、科研、实验、生活等多项功能。

  在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师生们实地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学生宿舍C、D组团,随后移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观看了新校区沙盘,询问了解新校区各个项目的工期进度,以及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的功能布局等情况。(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