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赴国网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8/10/25

  10月25日下午,副校长陈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管理学院相关领导,赴国家电网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中电普华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建保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陈刚一行。

  陈刚一行参观了中电普华体验中心,观看了中电普华宣传片,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普华产品超市、数字企业、智慧能源区、IT平台区等。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电普华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建保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合作发展,双方优势互补,在科技项目、就业实习、企业人员再培训等方面加深合作,真正将校企联合落到实处。陈刚表示,此次的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希望建立相应机制,确保战略合作协议能够落地;希望双方在联合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学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协调衔接,将合作进一步落地落实。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多领域、深层次的发展,力争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中电普华人力资源总监兼党委组织部主任刘泳对公司情况、招聘情况、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发展策划部主任助理李佳伟介绍了企业的三大业务体系、客户及合作伙伴,重点介绍了科技工作集中管控、强化分级分类管控、加强科技成果培育、实验室建设等方面。

  教务处副处长米洁、科技处处长邢济收、研究生院院长王久和、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杜世智、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忱分别介绍了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的特色和优势,以及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科科研等情况。

  双方表达了深入合作意愿。(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