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2018年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8/10/24

  10月24日,后勤处2018年度“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在小营校区后勤工会之家举行,后勤处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部分班组长、职工代表以及商业网点负责人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吴俊法主持。

  后勤处处长赵立胜代表后勤班子宣读《2018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时间从10月26日至11月30日,活动着眼“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总体要求和新大学发展变化的新形势,以“关爱师生,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后勤人”为主题,着力四个方面内容展开:以后勤文化建设为抓手,强化“三全育人”理念;以师生合理需求为导向,加强服务育人创新;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创新作为;认真查缺补短,努力内强本领。

  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作了大会动员,他从新形势新要求、优质服务月活动品牌要发展、集中大练兵的必要性等方面由宏观到具体作了深刻的动员讲话。最后针对活动开展他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关爱师生,以师生切实需要为导向,用心用行动去体现关心关爱师生;二是强调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切实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三是强调创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风貌、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创新、带头担当。(供稿:后勤管理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