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逐梦新时代”青年演说家决赛成功举办

2018/05/16

  5月16日晚,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逐梦新时代”青年演说家决赛在小营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永成,学生处冯天赐老师、校团委毋政印老师、通信学院团委书记赵贤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莹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由主题演讲和情景模拟演讲两个环节组成,7位选手分别从家国情怀、人文社会、我的大学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用真情打动着在场的各位评委和200余名观众。

  信管学院的田野同学,用包涵深情的演讲告诉全场什么是她心中的家国,她那铿锵有力的语言让全场为之动容;公管学院的赵蕊以自己的亲身实例为我们深刻的讲述了“哪怕是微小的努力,也同样值得欣赏”;经管学院的樊懋同学,从精神的感受引出何为逐梦新时代,如何去追逐新时代;光电学院的汪子锐用激昂的声音告诉大家《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机电学院的陈岩以幽默的语言演绎着《肯为势者必为人先,能谋事者必有所成》;公管学院的吕佳琪用《我的“第一次”》讲述着自己的大学生活;信管学院的马媛媛以生动贴近的《我从新疆来》为观众普及了新疆文化。

  第一轮比赛结束,七位选手进行了第二组情景模拟演讲。经过评委打分田野、马媛媛、赵蕊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陈岩荣获最佳风采奖,随后刘永成老师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

  引领青年思想、发出青年声音,来自各学院的七名选手选手,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给予启发,引领全体信息科大学子逐梦新时代!(供稿:机电学院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