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园文化艺术节上演信息科大版音乐剧《芝加哥》

2017/06/09

  日前,由国际关系学院重新编排的百老汇十大经典名剧之一《Chicago》在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上演。

 

 

 

  精良的舞台背景,近三个小时的演出,所有的主唱均为现场演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饕餮盛宴。剧中涵盖爵士、拉丁、踢踏等多种舞蹈元素,舞美极简精致、服装凌厉出位,演员颜正条靓,劲歌热舞,华彩连篇,现场掌声不断!

 

 

  用性感的爵士乐奠定了基调,经典主题曲“All That Jazz”,和“Razzle-Dazzle”既推动故事发展,又让我们捧腹大笑,同时保持了夺人眼球的节奏,瞠目结舌、捧腹大笑、眼花缭乱之后,是你猜不到的结局,和看似辛辣讽刺彼时美国,实际反鉴当下时代的黑色幽默。

 

 

  妖娆的身姿,惊人的舞蹈表现力……看过了台上的狂欢,我们回归幕后,那是一群热爱舞台的人,从健身房的举铁到形体房的舞蹈,从地舞的柔韧到操场的奔跑,从广播站的和声到礼堂的联排,历时四百多天才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作品。(供稿:外国语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