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青春助力中国梦,用爱传递正能量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志愿者成果展暨表彰大会

2013/05/30

  “我们一直都在,在每个需要的期待。” 530日晚,温暖的歌声回荡在清河校区一大阶,感动在每个人的心中延续,这是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同心志愿者成果展暨表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宇老师、第三届团总支副书记李梦文、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王睿、团总支历届志愿者服务部的学生代表以及同心志愿者团队的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同心志愿者的五个志愿小分队分别上台展示他们这一年的志愿成果。支教班上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敬老院中老人紧紧拉着志愿者的双手,社区服务中辅导的孩子认真学习的背影……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都记录了那些温暖的瞬间,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读书学习、与孤寡老人亲密交谈、为残障人士打理日常起居……各个小组的志愿者代表为大家讲述了本组志愿服务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小故事,故事都很朴素,但又都饱含着浓浓的真情,听了让人为之感染和动容。 

  在小组展示环节之后,周宇老师为各小组颁奖并为每位同心志愿者赠送了一份礼物:一张同心志愿者大家庭合影、一本精美的一年活动感受纪念册和一本满满记录志愿活动经历的爱心储蓄卡。这些礼物有着特殊的含义:每一张大家庭合影的背后都有着志愿者服务部部长侯露对每一位志愿者的寄语与期望;精美的纪念册里是志愿者们曾经写下的志愿感受以及活动照片;爱心储蓄卡则是同心志愿者一年来志愿活动的纪录,是对大家奉献爱的心路历程的记载。

 

  志愿者张天凤说:“我到看露姐给我写的说‘能有你这样一个细心、耐心的组长,是我的荣幸’就特别感动,其实能有她、有志愿者服务部的委员一起做活动、帮助需要的人,我们都觉得很幸福,能将青春用来奉献,这也是我们的荣幸。” 

  最后,成果展在志愿者们的大合唱中结束,正如那歌中唱的——“我们一直都在,在每个需要的时候”志愿者们一直都在,不论是打工子弟小学,还是僻远的乡村,亦或是孤寡老人家中,只要是有需要的地方就会有他们的身影。经济管理学院同心志愿者将继续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遗余力地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用青春助力中国梦,用爱传递正能量。(供稿: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