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自动化学院教师赴北科大看望双培生

2019/06/19

  6月1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志、2016级辅导员孙照楠、2017级辅导员黄浩轩、实习辅导员李长朝一行来到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看望我校2016、2017、2018级全体双培生,并与该院年级辅导员进行交流。

  我院到访老师与双培生进行了深度互动。老师们介绍了2015级智能专业双培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激励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北京科技大学良好的教育教学资源不断充实提升自己,以积极、正面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学习,带着优异的答卷在大学四年级时回到学校。针对2017、2018级学生特点,建议他们打好基础,积极发挥朋辈作用,结伴复习,争取全员以优异成绩通过各科考试,学到更多知识,掌握更多能力;针对2016级即将返校的双培生,老师们希望他们抓住在北科大最后一个学期的机会,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提高课程通过率,做好下一步考研和就业计划,正确认识自己,科学确定目标,努力把握假期,力争成功考入理想学府或实现理想就业。

  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医疗报销、绩点换算、选课、志愿工时、创新学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在场老师作了解答和记录,后续将持续跟进有关问题的解决。

  自动化学院后续还将赴北京理工大学进行走访调研,及时总结双培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实现与对接高校的定期工作交流,更好地为双培生成长成才服务。(供稿:自动化学院 孙照楠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