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校长咖啡厅”——毕业季座谈会

2019/06/10

  6月10日下午,学校在小营校区实验楼沁馨苑召开“校长咖啡厅”——毕业季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副校长陈刚与11位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分享在校期间的感悟与收获。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华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兴芬、校团委书记马绍辉一同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贾斌主持。

  王永生在总结中表示,首先祝贺同学们在毕业季都有不错的就业去向。大家优异的就业成绩彰显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发展定位上的特色,大家分享中的感恩和感动流露出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是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肯定。他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未来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强调尽可能满足学生需求始终是学校努力的方向。王永生希望,毕业生们今后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要心系母校,铭记学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他告诫各位毕业生代表要有明确的人生追求,要将人生目标与时代需求、个人兴趣相结合,做一个于国家、于社会有用的人。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继续发扬阳光、自信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迎接挑战,以优异的业绩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为国家作贡献。

  陈刚感谢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光中的收获和体会,他为大家在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形象气质、思维逻辑等方面的提升感到欣慰。陈刚赞扬了毕业生代表表现出来的感恩之心,他强调,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能走得更远。虽然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但今后不管身处何方,都是信息科大的学生、信息科大的校友。相信毕业生们在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之后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和成就。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11位毕业生代表回首过去,畅所欲言,讲述了在学业、实践等方面的收获,道出了在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困惑,提出了完善学校管理、优化培养方式的意见,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经管学院研1610班李春梅讲述了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参与支教活动、参加井冈山社会实践的丰富经历,勉励自己不忘初心,争取博士期间在学术上有所建树。公管学院行政1501班热孜宛古丽·托合提用“春、夏、秋、冬”象征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心路历程,特别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在自己求职过程中所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会继承学校的优秀做法,展现信息科大学子风采。

  座谈会结束后,王永生向到会毕业生代表赠送书籍——《相约星期二》,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帆 田驰正 摄影:李萌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