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王永生检查校园冬季防火工作

2018/12/10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副校长刘勇来到清河校区,现场检查校园冬季防火安全工作。

        王永生认真查看了清河校区学生浴室、水房、后勤员工宿舍等房屋建筑的消防设施情况,重点检查了那些人迹罕至的卫生和消防死角,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示相关部门能当场解决的就当场处理,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拿出整改时间表尽快解决。

        王永生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如泰山,消除火灾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始终是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王永生强调,学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善工作机制,细化职责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火工作措施,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推动我校校园安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王永生要求,安全稳定工作部门要针对冬季火情易发、高发、突发的情况,制订工作方案,在各校区尽快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相关单位必须严密配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尽快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从源头上杜绝各种火灾事故的发生。

        学校安稳处、后勤处、党校办等部门相关同志随同检查。(供稿:党校办)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