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举行2018年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8/12/10

  日前,2018年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小营校区国际交流教室隆重举行。副校长许宝杰出席颁奖仪式,国际交流学院领导、全体教师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许宝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获奖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扬了学生代表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教育国际化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中“请进来”、“走出去”的双向交流,最后勉励全体留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丰富的经验,为国与国之间的友好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兴芬介绍了2018年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设置、评审程序及留学生的获奖情况。本年度共计77名同学获得北京市各类奖学金的资助。

 

 

  随后,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覃兮,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阿苏路和“紫禁城”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研究生小龙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中国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此次奖学金的获得只代表过去,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再攀高峰。其中,研究生小龙引用孔子名言“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告诉向老师们、同学们请教时不要不好意思,要敢问、敢想、敢说,这样汉语才会进步,专业才能有所长进。(供稿: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