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学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1/16

  11月16日下午,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学校组织100名学生于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分为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大主题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科技、军事、党建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同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通过图片、实物及多维立体影像深刻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历史变迁。尤其令同学们印象深刻的是40年来科技的日新月异。“上可上九天揽月,下可下五洋捉鳖”,40年来,一项项科技突破惊艳世界,一个个科研成果闪耀全球。同学们一路看,一路心潮澎湃,既为国家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也对未来中国的发展蓝图心怀美好期许。

  通过参观本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巨大变革。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未来的四十年也将是年轻一代人在改革开放精神的指引下,奋发努力,坚定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投身伟大祖国建设的四十年,相信祖国的明天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必将更加美好。(供稿:学生工作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