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新校区沙盘揭幕

2018/09/07

  9月7日,我校在小营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新校区沙盘揭幕仪式,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为新校区沙盘揭幕。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关心支持下,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努力建设庄重典雅、智能宜人、有艺术风格、充满文化感的空间环境”总体要求,在坚持“国际视野、中国特色、学校传统、学院风格”的基础上,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学校完成了新校区总体规划方案深化、单体建筑方案设计对接、初步设计等工作。今天,新校区以建筑沙盘的形式揭开神秘面纱,让广大师生可以更形象、更直观地感受新校区。

  基建处负责老师表示,新校区沙盘的展出预示着新校区建设进入快车道,我们希望以此振奋全校师生员工的精神,为学校推进“五个环境建设”、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提供新的助力!(供稿:基建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