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得海淀区表彰

2013/12/04

123日,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加强志愿服务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引导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海淀区志愿者联合会决定对区域内志愿服务成绩突出的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分会进行表彰。

我校志愿者联合会和动物保护团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长期项目南沙滩小学支教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金言、倪智明、邹魁3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北京团市委书记常宇,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区委书记、海淀区志愿者联合会名誉会长隋振江等人。

校团委表示,通过本次表彰大会的学习,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志愿者联合会及所有志愿者服务团队,将继续以优秀志愿者、优秀团队和优秀服务项目为榜样,身体力行,不断创新,为推动海淀区志愿服务及信息科大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供稿:校团委 校志愿者联合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