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通信学院召开学院工作研讨会

2013/12/20

20131220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2013年学院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分为教学、科研、学科、党建和学生工作四个专题:教学会议进行了学院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的报告、教学方法经验报告。学科会议进行了学科建设工作报告、学科发展设想报告。科研会议进行了学院科研工作报告、教师科研工作心得报告。对科研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缪旻、崔英花、姚彦鑫老师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研讨会分为两个部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班主任代表分别作了总结和主题发言。学院党建工作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辅导员等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和交流发言。期间还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个人颜淑贞老师,以及2013年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本次研讨会全面总结了学院2013年的工作成果,并结合十二五规划研讨并制定2014年学科专业工作计划。2013年,全院科研经费达到了1300余万,再度取得科研总经费和人均经费全校第一的成绩,并且考研率全校第一、获得省部级教学和科研成果奖、获批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新增二级学科、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标志性成果。(供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