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科学发展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年鉴编辑工作部署暨年鉴编辑培训会召开

2009/06/10

    6月10上午,学校年鉴编辑工作部署暨年鉴编辑培训会召开。来自全校副处级以上部门的年鉴编辑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年鉴编辑部主任林国策主持。

    会上,林国策主任强调,年鉴编辑是全面、准确、真实地记述我校上一年度改革发展和建设情况的重要方式,不仅可以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学校长远规划提供资料,而且可以为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方人士提供最新信息,起到“存史、资政、交流”的功能和作用;年鉴编辑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各位编辑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来对待这项工作,增强年鉴编写能力,集思广益,共同提高学校年鉴质量。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年鉴编辑部副主任王立民就年鉴编写体例和框架、编写要求、工作进度安排以及具体工作要求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编写年鉴条目给与会编辑做了系统的培训。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年鉴》是以年度工作为单元,编辑记载学校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师资建设、服务社会等诸方面改革发展概况的资料性工具书。年鉴2009卷是新大学成立以来第一卷真正意义上的年鉴,它将全面反映我校2008年度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定期编写《年鉴》是我校文化建设及校史编纂的基础性工作,对学校的发展起着承载历史、教育研究、承前启后、促进科学发展的重要作用。为更好地做好我校年鉴的编辑工作,学校于2009年5月成立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年鉴》编纂委员会和编辑部,具体负责我校年鉴的编辑工作

 

 

(供稿:学校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