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科学发展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机电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009/05/27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工作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7日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怀存主持,联系机电工程学院的学校领导副校长冯喜春到会,学院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了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根据学校“创一流大学”的发展理念,结合分管的实际工作,谈了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认识和体会,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了影响和制约工作发展的客观条件和主观因素,提出了改进工作的设想。

    冯喜春副校长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对机电工程学院认真组织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相关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新大学面临的新时机和新挑战,阐述了自己对科学发展的理解。冯喜春副校长指出,培养高素质人才是科学发展的基础;高水平的科研是科学发展的关键;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是科学发展的龙头;为社会服务是科学发展的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是科学发展的核心。

    与会的二级机构负责人也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