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科学发展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09/05/20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安排,5月20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清河小营第四会议室召开。市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线联平,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第18组副组长、市公安局昌平分局政委衡晓帆,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刘新军,市委指导检查组组员、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褚才宽,市委指导检查组组员、市委教育工委老干部处王志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老领导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学院正职代表,教师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等28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郑君礼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校党委书记郑君礼,校长杜林,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校纪委书记刘勇,副校长冯喜春、韩秋实、孙百生、许晓革、彭斌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邵长生,校长助理冯晓春依次发言,他们以谦虚诚恳的态度,结合个人分工,紧紧围绕学校学习实践活动主题,按照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要求,结合第一阶段学习调研成果,实事求是、深入全面地查找了个人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本职工作中,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思想观念,在精神状态、责任意识、党性修养、领导方式、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和联系师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也表达了全力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与会人员结合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内容,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向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会议氛围民主团结、求真务实。

    衡晓帆副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开得很成功;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刻,发言内容重点突出,充分吸收了前阶段广大师生员工提出的积极建议与意见,不回避问题与矛盾,分析问题切中肯綮,发展思路切实可行,全面体现了学习调研阶段取得的积极成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后阶段工作特别是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奠定了坚实基础。衡晓帆副组长特别指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情特殊、困难较多、成绩显著、前景辉煌”,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学校科学发展一定会上新的台阶。

    线联平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习实践活动认识到位、组织得力、成效明显。他重点对学校学习实践活动以后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重新审视和研究新大学发展定位和短期、中长远期发展目标,并积极贯彻落实目标要求,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二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聪明才智,努力创新,切实提高办学水平;三要进一步明确重点,打攻坚战,争取各方面的帮助与支持,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难题;四要进一步服务首都,利用专业、学科以及某些方面的优势,在为社会经济服务的过程中,提高社会影响,争取政府更大的支持。线联平主任要求学校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带领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实现新大学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优势、实现新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