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荣获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
第十一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2019/05/14

  5月11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田径场顺利举行,北京地区47所高校图书馆代表队共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我校图书馆派出包括馆长、副馆长在内共20余名馆员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多项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

  为迎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学校高度重视,校工会大力支持,图书馆积极动员、认真部署。开幕式上,我校图书馆队列方阵步伐整齐、身影矫健、口号响亮,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队员不畏炎热天气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在实心球、立定跳远、跳绳、沙包打地靶、50米托球跑等个人比赛项目及钻呼啦圈等集体比赛项目上与首都各高校图书馆展开激烈角逐。在女子50米托球跑项目中,馆长赵爱玲荣获第三名,李艳荣获第六名。

  此次高校图书馆运动会,图书馆队员们不仅体会了运动的快乐,还与其他高校图书馆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图书馆的凝聚力,有助于我校图书馆的未来建设与长远发展。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届,下一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供稿/图片:图书馆 张华杰 卫昕欣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