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4/30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广大干部师生高度关注大会盛况,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开展学习讨论。

  校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小营校区212会议室集中收看实况转播,会后立即组织了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广大干部师生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

  广大干部师生在会议室、教室、实验室、教研室等场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青年师生纷纷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我们要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组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