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王传亮主持召开2019年学校老干部工作会议

2019/04/03

  4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传亮,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刘筱毅及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传亮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校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老干部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学校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进一步搭建平台,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要用心用情提升老干部服务质量和水平,多办实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针对学校离退休干部规模变化等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学校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的新模式,推动从管理型服务向服务型管理的转变;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关工委育人规律,大力推进二级关工委组织建设,促进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做深做实关工委育人工作,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传亮强调,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传统。对学校而言,就是尊重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优良传统,大家要用心用情,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上,刘筱毅传达了2019年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19年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离退休工作处汇报了2018年学校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的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议并讨论研究了2019年学校离退休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以及离退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老干部工作推进集思广益,形成共识。(供稿:党委老干部工作部 丁娟 摄影:钟名扬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