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来校合作洽谈

2019/04/02

  4月2日下午,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昌一行4人来校合作洽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亲切接见,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永生代表学校对陆文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卓越的在线服务提供商,与学校在科研研发、毕业生就业、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巨大的合作空间。此次来访,为学校了解信息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和人才需求状况提供了契机。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陆文昌肯定了学校在信息特色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研发投入等情况,突出强调了公司对于信息技术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与学校在毕业生实习、企业员工培训、高端人才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双方还就订单式人才培养及下一次走访座谈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王肖楠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