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中国教育报就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采访校党委书记王传亮

2018/12/19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教育报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采访了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12月19日第四版题目为《致敬伟大成就 迈向新的征程——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文刊发了我校党委书记王传亮的学习感言: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听完上午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一直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传亮耳边回荡。“作为一所信息特色鲜明的大学,很多信息类相关专业与改革开放共生,受益于改革开放,服务于改革开放。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立德树人,聚焦特色办学,切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服务新时代改革开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党委宣传部)

 

相关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12/19/content_510827.htm?div=-1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