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2017/11/10

  11月10日下午,我校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正式开始,18名英语演讲高手齐聚小营校区一教E22教室进行了语言与智慧的交锋。我校外国语学院赖瑜、郭丽萍、李萍老师以及北京工商大学的梁半秋老师和外教Michael老师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本届演讲比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外国语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分为“主题演讲”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围绕命题演讲的主题“Belt and road Initiative—My Perspective”,18位同学依次阐述各自对“一带一路”的理解。有的选手从历史的角度讲述了“一带一路”对子孙后代的深远影响,有的选手从国际关系出发,阐述了“一带一路”对我国国际地位的影响。在每人三分钟的演讲结束后,选手们还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在面对评委老师的犀利提问时,18位同学扎实的语言功底、自信的风貌和渊博的知识面,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Michael老师作了精彩的点评,老师在指出了大家的不足之时,也给大家指明了练习英语口语的方向。最终,贾沐晓同学荣获一等奖,陈博和何无已获得了二等奖,张迎雪、杨超、冯亦奇、顾丹蕾、刘亚星获得了三等奖。经过进一步培训后,将选派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市比赛。(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外国语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