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文化艺术节之三球联赛完美收官

2017/06/02

  日前,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校园足、篮、排三球联赛已完美收官。

 

  联赛旨在秉承“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积极响应我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开展。 

 

 

 

  本届大赛历时2个多月,72场比赛,作为一项传统校园活动,本届三球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来自10个学院的代表队积极参与了赛事。各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表现出了最佳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各项循环赛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代表队在足球联赛中拔得头筹,信管学院代表队在篮球联赛中成功卫冕,计算机学院女子排球队在排球联赛中力压强敌夺得冠军。同时,经管学院袁勃同学、信管学院申思同学以及计算机学院王艺璇同学分别荣获了足球联赛、篮球联赛、排球联赛的最佳球员奖。(供稿:校团委 校学生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