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7/05/22

  5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首届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音为你•乐动听”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荣耀开幕。

 

 

  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赵中晨老师、陈歌华老师、张永林老师、孙豆豆老师。此外,还邀请到张信哲、平安、庄心妍等乐坛歌手及各高校为我校此次比赛带来了祝福。 

 

 

  本次大赛环节共设三轮角逐,第一轮十组参赛选手与助演嘉宾一同演唱角逐六强,第二轮六强逐梦三甲展开PK,第三轮三强冠军争夺战。最终,来自信管学院的史梦媛同学凭借自己良好的心态与优秀的表现获得冠军,刘畅、王靖元(组合)获亚军,黄柳惠同学获季军。

 

 

 

  十佳歌手决赛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关注。同学们说,在舞台上深情演唱的他们,比灯光还要耀眼,对音乐的热爱,让他们更加动人。那跳跃的音符,点燃这个盛夏,让信息科大的夜晚,变得更加璀璨!(供稿:校团委 校学生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